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及疫情防控提醒

发布时间:2020-07-04作者:点击次数:

各位应聘者: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在7198:30-10:00,考试地点定在南山校区。资格初审结果将于713日公布,同时将开通笔试缴费通道,进行考试确认。

根据重庆市《关于调整国内其他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重庆市最新的防控措施如下:

一、关于国内其他省区市(除北京市外)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持有来渝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到达重庆后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或接受14天隔离医学观察。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国内低风险地区持健康通行码“绿码”的来渝返渝人员,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二、关于北京市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530日至616日期间自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等地来渝返渝相关人员。要继续做好排查管理,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对核酸检测阳性者及时进行隔离治疗。对疑似或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但核酸检测阴性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其他核酸检测阴性者,单位和社区要加强健康管理,督促做好14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呼吸道及其他可疑症状应当及时就医。

()616日以后自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按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防控措施管理。

()北京市低风险地区来渝返渝人员。持有来渝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的,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

请各位应聘者根据以上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安排,并在招聘过程中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若因疫情防控问题无法参加考试,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