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系在2015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尚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年09月30日 00:00 作者:美术系 阅读:

9月底,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重庆服装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重庆国际时装周“尚盟杯”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大赛旨在营造发展氛围,发现优秀服装设计人才,推动创新创业,园区、产业互促发展。经过激烈角逐,美术系学子李泓瑜菁在决赛中荣获“十佳新人奖”,周云豪、刘明佳荣获优秀奖;指导教师蒋韪鲔、徐琴、徐懿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因参赛选手表现优异,美术系也荣获“优秀育人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大服装专业院校的积极参与,经过院校推荐、初评层层选拔,最终,我校与四川美术学院、西南大学等10所院校的30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美术系学子李泓瑜菁作品《知了》设计大胆,风格独特,她的灵感来源于蝉,结合了东西方元素,突出跨界与整合,她获得了十佳新人奖,同时,获得了主办方的“大礼包”,不但能与尚盟•重庆时装产业园签约并入驻其C2O地块的创意产业功能区,还能享受该区提供的独立设计工作室,以及园区相关部门提供的优惠政策和补贴等一系列扶持孵化政策。美术系也与重庆尚盟产业园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师生提供创业平台,获得相关创业优惠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