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术系召开学生实习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5年12月30日 00:00 作者:美术系 阅读:

12月28日,美术系在132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实习工作布置会,美术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实习工作的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副系主任唐先平主持。

唐先平首先就美术系近五年学生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对学生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围绕实习教学大纲和合格本科建设标准,他提出了学生实习工作要明确实习目的、实习任务、实习指导内容、实习指导形式的“四明确”要求,强调实习对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美术系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三个作用”。希望全体实习指导教师本着对学生、学校和自身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扎扎实实推进美术系2016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美术系叶瑞伟教授、美术教育教研室主任黄小平教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涂强、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吴丽华等教师,分别从实习学生与指导教师的交流渠道、实习单位的联系、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方式、毕业作品展览时间的协调等具体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学生实习工作得到了美术系文红主任的大力支持,相关人力物力得到进一步保障。美术系将以本届学生实习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学生实习工作有关新规定和新要求,力争在工作实效上取得全新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