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展览讲座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新零售时代服装行业未来趋势”讲座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6:11 作者:曹涵颖 阅读:

11月12日,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举办“新零售时代服装行业未来趋势”讲座,特邀时尚行业先锋深圳市尚十二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旸先生和首席咨询官魏志勇先生,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

讲座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魏志勇先生从“客户群体”、“渠道变革”、“产品时代”和“流量与科技”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新零售时代下应该关注的核心要素,以及这一趋势下的人才需求,内容形象深刻。接着,汤旸先生以风趣幽默语言和贴近学生群体的方式,分享了从企业发展到个人成长的经验心得,生动的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认清自我、如何正确择业、如何快乐从业的深刻感悟。

本次的讲座对同学们启发颇多,不仅了解了行业趋势所带来的巨大转变,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择业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