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展览讲座 >>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2019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4:32 作者:王文鑫 阅读:

2019年4月22日下午5点,在学府校区第三教学楼二层展厅举行了“生秧:2019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参加本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南岸区美术协会主席曾杨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唐先平、院长文红以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

 

展览活动首先由聂鹏副书记致辞,预祝本次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展,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美术学院学子在今后发扬校训“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精神;然后,曾杨华教授和其他领导进行发言;最后邹渝书记宣布:2019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并且对美术学院学子给予深切厚望,希望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走的更好、走的更远,真正做到“用中国艺术讲好中国故事”。

参加此次展览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教师对于参展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在观展过程中啧啧称赞。而毕业生也趁此机会跟老师们针对作品进行探讨研究,希望能有更多的收获。在这里,他们用创新的艺术语言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感知与体会。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又是一年毕业季,“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万千思绪,他们以毕业作品及合影留念的方式回馈恩师。本次展览是美术学专业(油画和中国画方向)毕业创作展览,这次展览不仅呈现四年来毕业生们所学专业的最高水平,还纳入到当代艺术发展线索当中,去追问每幅作品所蕴含的更深层次的含义,诠释她们四年来的付出和努力。

本次展览持续到427号,届时将会在南岸区文化馆和黄桷坪102美术馆继续展出。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