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展览讲座 >> 正文

学校领导出席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9届公共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0:33 作者:宋建 阅读:

    2019428日下午5时,在学府校区第三教学楼二层展厅举行了“涅槃:2019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展览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院长文红以及班子其他成员和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杜惠平预祝本次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展,向首届公共艺术毕业生们表示祝贺,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美术学院实验实训设备的支持力度,全方位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同时,杜惠平对美术学院学子给予深切厚望,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上向善好青年,真正让艺术优化人居环境,让艺术提高生活品质。最后,杜惠平宣布:2019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毕业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是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第一届88名毕业生的展览,作品二百六十件,内容涵盖室内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装饰制作等,毕业指导教师来自公共艺术专业的专业教师和外聘的行业专家教授。展出的作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以多样视角观察和综合媒介表现为表达方式,展现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关注社会的设计态度和探寻实用性与艺术性融合的创新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