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观在我校展出的首届“美育杯”重庆市高校美术作品巡回展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26 作者:王文鑫 阅读:

2020年12月11日下午,首届“美育杯”重庆市高校美术作品巡回展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站在学府大道校区第三教学楼二楼展厅开幕。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聂鹏、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百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建、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汪维丁、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院长文红以及师生代表到现场参观展览。

唐先平代表美术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首届“美育杯”重庆市高校美术作品巡回展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办是对我校的荣幸,美术学院将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重庆美育事业添砖加瓦。

马建对我校承办此次展览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比赛和比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艺术教学的专业性提出高度赞扬,希望美术学院能够继续支持高校美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

张艳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强调我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美育不断融入我校发展中,强化校园文化的建设。她认为,美育是审美教育,也是情操教育和心灵教育,是提升人的道德情怀和思维想象力的最好教育,对于立德树人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她强调,我校将以美育活动为契机,狠抓落实,从艺术教育开始,踏踏实实做好美育工作,引导师生不断提升审美与美育感知的能力,为培育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