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21 作者:张莉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先平分别于12月1日、2日、9日、10日对美术学院四个专业学生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唐先平首先讲到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随后唐先平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力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 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宣讲。

唐先平强调,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是当代大学生必须担当的时代责任,全院学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工作,做新时代做有思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大学生,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自己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负时代期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