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纺永景·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8:49 作者:沈忱 阅读:

2020年转眼过半,我们正在经历着一个特殊的时刻,面对这些阻碍,结合当下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6级的毕业生们于7月4日18:00在中纺永景·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平台上为线上观众带来了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漾在夏天”,根据我校服装专业“服务0-12周岁儿童成长发展”的特色发展方向,此主题着重强调童装与成人装之间的创意组合与情感关联,他们之间的互动联系也是此次线上展览中的一大亮点。

“路逶迤而修迥兮,川既漾而济深”,意为道路弯弯曲曲,河水浩大无边渊源留长。这个夏天是挑战也是机遇,此次线上展览通过探讨疫情影响下,各类亲子服装面料再造的实验性、服装结构的可能性、服装功能的互通性以及视觉设计的趋向性等问题,用服装语言传递江山无界大爱无疆,表达炽热夏天的绚丽美好,构建亲子装与时尚设计的内在互通。围绕该主题的释义,毕业生们运用了纷繁多样的元素,将时事与专业、传统与当代、科技与时尚、地域与多元相结合,为大家呈现这个别样且灵动的夏天。

我们通过全新的数字媒体方式,积极探索创新与变革,在这一季62所国内外院校参加有着近百场活动的时装周上,二师的毕业生和其他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毕业生们一起,用自己独特的视觉语言抓住了2020毕业季的“尾巴”,充分展示了自身创意,为时尚行业延续薪火相传的拼搏贡献了一己之力!

2020,我们如约而至,漾在夏天。

最后,真诚感谢台前幕后辛苦筹备的所有师生,因为所有的付出和凝聚才有了今夏的绚烂。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