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07日 09:36 作者:谢运洁 阅读:

9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正兵,学校纪委委员、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采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文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梳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重点,开展党性分析;坚持实事求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王文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会人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马正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改整治、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开展党性分析,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共同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希望学院锚定整改落实,持续抓好整改整治,逐条逐项、对标对表、真做实做、真抓实干,推动长效化常态化机制建设,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竞争力和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王文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指示,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谢运洁;图:陈中炎)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