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五月南山·心中的歌”合唱节一等奖

>2019年05月20日 16:48  点击:[]

5月17日下午,纪念建校65周年“五月南山·心中的歌”合唱节在南山报告厅拉开帷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合唱的曲目《红旗颂》荣获一等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建校65周年。七十年风雨兼程全国人民攻坚克难,谱写伟大篇章;六十五载改革发展,全校师生奋发图强,营造筑梦家园。老同志用深情的歌喉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和曾经为之奋斗的学府热土、三尺讲台。

本次参演的离退休老同志平均年龄67岁,最年长者已经80高龄。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老同志们团结一致,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排练,为全校师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夕阳风采”!

上一条:我校老年歌舞协会举办“祖国颂”音乐舞蹈会 下一条:我校老年钓鱼协会举行春季钓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