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7日 14:39  点击:[]

 

  11月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廷义在退休四支部为离退休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张廷义谈到,理想信念是立党之本,共产党员要认清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和马克思主义信仰,心怀崇高理想,排除消极因素,抵制错误思想,保持向上的奋斗精神,担负起对人民的责任。同时,张廷义从“学习”和“实干”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做合格党员。他强调,我们党历来注重读书修身,为政以德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读书。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党员同志要以奉献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将知行统一起来,用为民服务的初心干实事、解难题。

党课的最后,张廷义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开展的相关工作,特别就老年活动中心改造、精准服务、微笑服务、意见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离退休党员坚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身退心不退,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为后辈做表率。



上一条:我校举行老年活动中心修缮启用仪式暨2019年老年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