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举行老年活动中心修缮启用仪式暨

2019老年秋季运动会


>2019年11月18日 09:27  点击:[]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11月15日上午9点,我校老年活动中心修缮启用仪式暨2019年老年秋季运动会在学府大道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共有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耳熟能详的音乐,本次活动在老同志歌舞快闪中正式拉开帷幕。在修葺一新的场地上,老同志们摇曳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欢歌起舞,表达了对老年活动中心重新启用的热烈祝贺,更表达了对伟大新中国的赞美之情。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廷义介绍了维修改造后的老年活动中心的相关情况,并对大家在维修改造期间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谈到,老年活动中心维修改造是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的主要整改工作之一。学校党委、行政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改造建设,并提供了相应的支持。同时,针对老同志的身心情况着力进行了无障碍设施建设。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并宣布老年活动中心正式启用,2019年老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在项目上延续了兼顾趣味性和娱乐性的传统,以七十岁为界分组,共设置了6个单人项目,并根据老同志需求将“门球击准”改为了趣味性更强的“门保击准”。同时,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沟通,离退休工作处根据老同志建议在室内专门准备了茶水点心,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各项比赛的成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相继揭晓。

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老年活动中心的整体维修改造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学习活动提供了更加便利、安全、温馨的环境。老年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老同志强身健体,增进彼此沟通。在全校各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离退休工作将更好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为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