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2018年01月02日 11:0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使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更好了解学校发展情况,1229日,我校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家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共有84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杜惠平校长通过“召开学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新建本科院校评估”3项重点工作,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2017年学校的工作要点。在介绍“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工作时,杜校长就我校教职工岗位设置与聘任的具体推进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还就“产教融合工程”、“德贷项目”和“央地共建”3项重点项目的有关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相关进展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向大家做了介绍。杜校长强调,关心关爱老同志就是现在学校的民生问题,我们需要带着感情来做。会上,他还向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学府大道校区适老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邹渝书记客观总结了上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特别是改制更名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五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他从学校的转型发展出发,通过“围绕着0-12岁儿童发展”的错位发展定位和突飞猛进的平台建设,介绍了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说,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在走,整个学校在和谐、团结、友爱的氛围中学习、生活和发展。邹书记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定位,作出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提出了“固本强基,铸就特色,重德育才,彰显价值”的发展思路。邹书记表示,学校发展态势良好,未来的发展机遇更大,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代表学校党政祝福老同志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聂鹏副书记最后强调,学校的发展既是全体学生的,也是全体教职工的。学校发展好了,对全体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来说是莫大的荣耀、莫大的幸福。他对老同志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