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

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


>2018年01月10日 11:48  点击:[]

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12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队成员肖涛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的宣讲。

肖涛紧密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主要从“十九大主题”和“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两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中,特别指出,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68字的主题,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

在解读“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时,肖涛从政治、理论、实践三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政治成果即“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再一次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二是理论成果即“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实践成果即全面规划部署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宣讲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正经历着人生的“第二次青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每个人都能在实现中国梦的舞台上放飞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作为老党员一定要持续学习、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自身做起,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情况通报会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