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十九大”直播及系列党建专题片

>2017年10月20日 10:09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承载着万千中华儿女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使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感受盛会的氛围,聆听党中央的声音,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老同志在老年活动中心一楼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地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听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有的老同志边听边记,把报告中自己关心的教育、养老、社会保障等热点做了详尽的记录。

三个多小时的报告,老同志们全程参与,观看后反响强烈。他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新”意盎然,深刻指明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定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从10月13日起,每天上、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底楼大厅连续播放了《辉煌中国》《巡视利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一系列党建专题片。“十九大”会议期间,老年活动中心还将持续进行各项会议进程的直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老年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正式代表并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