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正式代表并进行“两委”

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

 

>2017年09月12日 10:09  点击:[]

9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肖涛主持。

肖涛书记首先向在场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背景,并根据《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就代表的条件、人数要求、分配比例、选举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离退休党总支纪检委员黄超现场宣读了党代会筹备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各选举单位代表名额及构成的通知》,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李权向在场党员介绍了按照规定程序推选的15位代表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现场提名、表决产生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在监票人的主持下,与会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两名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细致的唱票统计,根据得票多少,最终选举产生了肖涛、邹开发、钱中豪、肖应才、温庆和、王富根、赵泽霖、邓先友、王秀英、杨一新、周世蓉11位同志为党代会正式代表。

在本次党员大会召开之前,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围绕党代会代表的选举这一重点任务,克服困难,认真周密地开展工作。先后4次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研究选举推荐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三次分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推选、谈话,确保选举工作万无一失。

在投票选举后,离退休党总支进行了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先由各位党员向所在党支部的书记推荐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再由党总支委员汇总各支部党员的提名,最终产生了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23名、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9名。

                                                                       (通讯员 黄超)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十九大”直播及系列党建专题片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传达学校文件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