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邹渝一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7年07月03日 11:5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走访慰问学校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94岁的章忆老人是新四军老党员。在章忆老人家中,邹书记悉心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章忆老人激动地说,学校党委领导工作这么忙,还牵挂着她,让她很温暖、很感动。看到老人精神状态良好、身体健康,邹书记十分高兴。他握着老人家的手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党中央和市委始终牵挂着你们!这次就是带着党中央和市委的关心来看望和慰问老党员的。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老党员言传身教的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希望老党员多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张自久老人是离休干部,原任第二师范学校副校长,因患病长期卧床不起,家庭生活较为困难,邹书记多次上门关心。七一前夕,邹书记再次来到他家中,关切地询问病情和家庭情况,感谢家属的悉心照顾,并鼓励家人保重身体。邹书记一行还上门慰问了蔡明聪、刘吉梅等困难党员,代表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向他们送去慰问费,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悉,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在七一前后,学校党委还将走访慰问其他困难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离退休处处长肖涛等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通讯员 何森林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三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铁任之健康城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