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主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老年风采 政策规章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7年07月03日 14:56  点击:[]

6月22日-6月28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相关要求,离退休党总支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分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50多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各自支部的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全文,并就《条例》的三大板块、八章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各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纪,做到对党忠诚,对党老实。作为离退休党员同志要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恪守党员干部职业道德,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党员们通过学习一致认为,《条例》紧紧围绕着“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提高贯彻自觉,推动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 黄超)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并布置期末相关工作 下一条:邹渝一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9号)老年活动中心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