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09:53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地发挥教育科研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和引导舆论的作用,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破解新时代教育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重大、重点课题研究选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各处室推荐建议5—10个选题,建议每个选题做简要说明。为避免重复立项,凡近年已获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的选题(见附件1),不再推荐。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需填写《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见附件2),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dep_kyc@cque.edu.cn,文件名“张三+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征集+手机号码”。由科技处审核后统一盖章报出。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225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瞿思佳 联系电话:61638715

邮箱:dep_kyc@cque.edu.cn

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2室

附件1:近年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选题

附件2: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推荐表

科技处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