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征集2021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16:59 来源: 浏览: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指南的编制工作,根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建议的方向

(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问题提出选题建议。

(二)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针对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重庆社会科学类国家一流学科和重庆市一流学科、市级和本单位重点(培育)学科、优势学科与特色学科及其他重要领域的相关研究等提出选题建议。

二、基本要求

应用性指南条目,应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行性,避免空泛虚浮,以利于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功能。基础性指南条目,应瞄准学科发展前沿,体现创新意义。选题建议条目要避免与以往已立项的市社科规划项目重复。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需填写《2021年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见附件),发送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dep_kyc@cque.edu.cn,文件名“张三+2021年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手机号码”。由科技处审核后统一盖章报出。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218日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瞿思佳 联系电话:61638817

邮箱:dep_kyc@cque.edu.cn

地址:南山校区办公楼205室

附件:2021年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市第十届学校卫生论文评选活动优秀组织者拟推荐对象的情况公示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