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旅游学院李庆教授参加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进校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15:51 来源: 浏览:

新年刚过, 我校旅游学院李庆教授于2018年1月3-4日,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应用型课程建设专家组成员,到兰州文理学院参加“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专家组进校活动。

兰州文理学院自2015年被甘肃省教育厅确定为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确立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面向第三产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以甘肃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建设一批服务文化大省建设的学科专业、培养一批服务文化大省建设的应用型人才”的指示为主线,全面推进转型发展。此次专家组由教育部规建中心课程研究院院长姜大源教授领衔,组织了文化传媒、艺术和旅游的专家进校,活动主要围绕“应用型大学本科课程结构优化和课程建设路径”进行讲座辅导,坐谈交流系列活动,它是教育部规建中心与兰州文理学院共建的“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实验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李庆教授作为旅游专家为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作了“应用型大学旅游管理本科课程结构优化和课程建设路径”报告,并与学院教师就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长江学者白显良教授应邀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下一条:首届全国小学全国校园轮滑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