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首届全国小学全国校园轮滑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8年01月05日 15:49 来源: 浏览:

2017年12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推广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重庆市轮滑协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校园轮滑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本次论坛将以“轮滑校园行,协作促共赢”为主题,探索校园轮滑发展有效路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国家体育总局轮滑项目主管、中国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刘育廷,重庆市体彩中心主任、重庆市轮滑协会主席张小波,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涛,沙坪坝区体育局局长黄华东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参加论坛的还有来自全国校园轮滑主管部门的管理干部、大中小学及科研机构的轮滑教学与科研人员、社会知名轮滑俱乐部负责人、轮滑界的教练员与裁判员等。

此次论坛是以国内轮滑进校园为主题的首个大型的活动和交流论坛。轮滑作为近年我国发展很快的新兴项目,今年已进入全国运动会,未来也将进入到奥运会、亚运会、青运会等一系列重要赛事中。在我国轮滑发展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论坛对推进轮滑运动对校园轮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幕式上,重庆市轮滑协会主席张小波对重庆市近几年轮滑运动的蓬勃发展向与会来宾进行了介绍;中国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刘育廷希论坛聚焦“轮滑”与“校园”两个主题,积极探讨轮滑在校园的发展方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渝在最后的讲话中分享了对轮滑运动的认识,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轮滑事业的发展。

此次论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轮滑项目各级组织的领导及专家引领,也有来自一线教师的教学展示;既有来自全国一流中学教师的经验分享,也有重庆基层学校轮滑运动发展感悟;既有教学技能交流,也有校企合作模式探讨。与会专家和代表将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共同探索出轮滑运动在学校发展新的思路、新的途径,为轮滑体育运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乃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旅游学院李庆教授参加教育部规建中心专家进校活动 下一条:重庆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张珊女士来校做“药品经营企业质量风险管控研讨”学术讲座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