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新增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政策解读报告会

2019年05月14日 11:31 来源: 浏览:

     5月13日上午9:00,学校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新增教育硕士学位点申报政策解读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翟东升副研究员、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院周润智院长作主题报告。学校校长杜惠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云平、副校长刘琴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有师范专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组织部、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两位专家分别从我国学位制度改革、硕士学位单位与硕士点申报的相关政策以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读。参会人员也充分把握机会,结合具体问题与专家们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杜校长表示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与硕士学位点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在学校的顶层设计下加强规划引领,统筹协调各方,形成凝聚合力,共同做好硕士申报建设与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博士渝行周”博士来校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三峡库区药用资源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再次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关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