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葆力物业为师生提供共享雨伞 一片便民心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2日 15:18



近日来,重庆气温骤降,雨晴不定的复杂天气,让每一位师生的心里烦烦燥燥的。

葆力物业公司为了更好地为学府大道校区广大师生服务,将“共享雨伞“设置在了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的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楼安保岗亭、校医院等位置,为师生出行遇到下雨时提供便利。在突下大雨时不用烦恼,只需要到设置点登记好个人信息,就可以借用雨伞,高高兴兴的回家,下次路过时,顺便归还,这不但解决了师生雨天出行的不便,方便了师生,更让师生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一把伞不贵,贵的其实是那份心,俗话说”点滴之处见真功,细微之处见真情”。葆力物业公司真诚向各位师生发出倡仪:希望大家尊重他们,在您方便时记得归还雨伞,让它在下雨天时帮助到更多那些无助的人,谢谢您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机关四总支举行廉政风险点解读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