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告信息
 
 
   服务指南
  日常维修
 
 
   联系方式
综合科:61638043
工程管理科:61638133
传  真:61638043
处长信箱:
cqeujjc@sina.com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医在重庆市高校校医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该文章已更新,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2日 11:02



为加强高校医疗保健机构队伍建设,提高队伍应急处置和救护能力,为高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市教委举办的2017年高校校医基本功大赛,于2017年12月14日至2017年12月15日在重庆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基本功大赛全市共有34支代表队,我校派出1名领队和2名参赛队员组成参赛队,经过理论考试、单人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的实际操作的激烈角逐后,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和多个项目单项奖的优异成绩,树立了我校医务人工员的良好形象,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会继续加强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一季度物业考评会 下一条:葆力物业为师生提供共享雨伞 一片便民心

关闭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基建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