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贫困大学生资助资金专项审计通告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纪委书记张云平、纪委副书记余业君以及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各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余业君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分别从班级层面、学院层面、学生处层面以及财务处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通报。纪委书记张云平强调学校应重视审计结果的整改,应注重大学生扶贫资金发放程序的合理性、过程的规范性、评议结果的合理性。校长杜惠平提出学校应充分认识到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审计结果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建议并整改。

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扶贫工作,不能容忍出现半点虚假、半点问题;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其一,各个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应对本次审计结果引起高度重视并及时通报本次审计会议内容。其二,各个学院应严格按照审计的要求进行整改,通过内审促进全校工作的全面进步。其三,全校教职工应充分意识到学生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踏实做好大学生扶贫工作。(通讯员 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