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审计处开展2019年财务报表及10个专项审计工作暨教行费绩效专项审计。7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审计工作,审计处组织财务处、党政办、学生处、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及审计所涉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审计反馈会,就本次现场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暨下一步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反馈沟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参会。

(2019年年报及10个专项暨教行费专项绩效审计反馈会 会议图片)

                                                                    (纪委书记张云平参会)

 

会上,外聘渝证会计师事务所现场审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依次反馈了本次年报审计、绩效审计中发现的可能性问题,审计处副处长就接下来取证记录、征求意见等重要环节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最后张云平强调,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内部审计的专业性、权威性、审计职能等进一步在强化拓展;本次审计既有落实市教委工作要求,常规的年报审计,又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需要,探索性的绩效审计;更是在接受国家审计之前一次较全面、较重点摸底,请各位相关二级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要细化措施,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经济责任;要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

目前,2020年春季学期审计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图文/颜薪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