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第1次纪检监察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聂鹏、纪委书记张云平、纪委副书记余业君、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二级纪检监察工作组组长、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书记首先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书记传达了9月12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二级纪检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要从根本上转变执纪理念,强化审查调查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最后,党委副书记聂鹏提出工作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提前部署安排国庆期间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执纪审查纪律要求,紧紧抓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