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本站首页 >评建动态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今年第7次集中(扩大)学习活动

undefined

7月11日,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了2020年第7次集中(扩大)学习暨“深化新思想学习建言‘十四五’规划”第四期专题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二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张艳主持学习研讨。

undefined

根据安排,全体参会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重庆市高校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学习活动中,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8名处级干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管理服务以及规划编制本身等不同方面谈体会、找短板、说建议。

undefined

张艳在主持讲话中谈到,通过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校听到了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干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良策,特别是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真知灼见,对更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参考,也为学校党委更加深入了解干部、认识干部创造了重要载体和平台。

张艳就推进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尽快汇聚完成全校分组讨论发言和四期专题研讨交流成果,梳理全校干部和师生提出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分专题汇编成册供总规划和子规划参考。要尽快安排部署并同步推进八个子规划和二级学院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利用暑期早思考、早调研、早行动,尽快形成草案。要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分级分类开展调研,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为更加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更新时间:2020-07-15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