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网络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9 11:18:4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积极主动性,打破通识选修课的学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充分利用学校网络课程资源,本学期暑假我校将继续推出暑假学习选修通识选修课的学习计划。现将2018年暑假通识选修课选课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做好本院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一、选课对象及选课学分限制

1.通识选修课选课对象:2015-2017级本科生和已毕业但仍需要补修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

2.选课模块及学分限制:按各自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执行。(各学生在选课前请认真检查自身通识选修课完成情况,按各自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

二、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开始,所有在校学生需登陆新的强智教务系统进行选课。

1.各院学生校园内网选课地址: http://10.2.10.211/jsxsd

2.选课操作流程:

登录强智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选课中心”—>选择“2018全校通识选修课”—>进入选课—>选择公选课选课—>在参选课程后面的选课栏点击选课—>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选课。(注:初始用户名及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具体操作步骤请仔细阅读学生选课操作手册(详情见附件1))

三、选课说明

序号

选课对象

选课时间

选课说明

1

2015-2017级本科在校学生

7411:0099:30

在规定时间登录指定教务系统自行选课,先选先得,每人可选1门。

2

已毕业仍需要补修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生

749:0099:30

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自身证件到南山校区行政楼109大厅办理补修手续后,在系统外选课。

四、特别说明

1. 选课前准备

学生选课前必须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学分制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自身专业的培养计划、通识选修课的学分要求,仔细阅读有关的课程简介,并了解授课教师的相关资料信息。

2. 选课说明

①本次选课均为网络通识选修课,共8门。选课不限校区、学习时间及地点。学生只需登陆指定网址,在网上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学分。一般该类课程的成绩是由在线学习成绩、在线讨论成绩、期末成绩等三部分组成。79—11日为教务处给选课学生在学习网站上申请学习账号及注册的时间,具体学习时间是711—831日。其具体的学习地址、学习操作手册和开课事宜请关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的教务通知。②请各学院注意督促毕业年级学生务必争取在2018年秋季学期前完成通识选修课学分的学习,不建议毕业学生最后一个学期参与通识选修课学习,否则影响其毕业或授位,学生后果自负。

3. 选课学习说明

本次选课旨在让学生充分利用暑假空余时间进行个性化通识选修课课程学习,学生选课时要充分考虑自身学习条件及时间安排。

4. 选课门数

本次选课除已毕业补修学生外,每个学生只能选修一门课程。

5. 选课结果查询

本次选课只设置一轮选课时间,选课期间,对应选课学生可选课、改选及退课。2018799:30选课系统关闭后,本次暑假选课数据生成,教务处不再处理相关选课、改选及退选事宜。

6. 课程管理 

①此次选课除了学习时间有所区别,其他课程管理和要求与平时的通识选修课学习要求一致,学分认定一致;②网络通识选修课不指定具体的学习时间、地点,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学习;3选课后不按时完成教学学习和考核者,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④学生应密切关注所选课程网页上的相关通知和学习要求,未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均会对课程最终成绩造成影响。

7.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庞老师,咨询电话:61638061

 

附件1:学生选课操作手册.docx

 

处(通识教育部)

201874

上一条:关于2016级学前教育本科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学生语言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