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留学西班牙语言考试解读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0:13     点击数:

5月12日晚,国际学院举办的“语言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留学西班牙语言考试解读交流会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到重庆两江新区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熊灿老师和张睿老师主讲,中西合作办学项目4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熊老师对SIELE考试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帮助学生们了解了SIELE考试题型和报考信息。随后张老师详细展开介绍SIELE考试四个方面的考查内容:阅读、听力、写作、口语,包括题型级别的设置、考试答题技巧、备考图书资源推荐等。最后,学生们就SIELE考试的时间是否对成绩有影响,四个考试部分是否能分开考试等进行提问,老师们也都一一解答。通过此次西班牙语言考试解读交流会,学生们更全面的了解SIELE考试流程以及备考策略,从而为下一步报考SIELE考试做好科学合理的规划。

为服务于我校开放办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国际性人才目标的需要,更好发挥我校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的功能,满足学生发展需要,国际学院的“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训练营”计划将实施“一中心、五领域”方案。“一中心”即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为中心,“五领域”即留学生涯规划、留学文书指导、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语言能力提升、国际教育资讯服务五个领域。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中英高水平项目留学规划交流会(1)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