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中美项目)专业学生赴美行前说明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6:58     点击数:

国际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中美项目)专业学生赴美行前说明会

2019926日下午1300,国际学院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的多功能厅举办学前教育中美项目学生赴美留学行前说明会。东方宇新黄向奎董事长、环球雅思重庆区校长董才老师、国际学院教学秘书蔡雨珂以及相关职能人员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首先,童霏老师和参加说明会的同学们分享了赴美留学的签证办理问题。童老师主要从三个层面来讲解签证材料的准备问题,分别是学生护照、i20SEVIS fee收据和签证预约确认表等一类材料;房产证和父母工作及收入证明等二类材料;以及户口本和成绩单等三类材料。同时,童老师也耐心细致地提醒同学们根据所申请学习的要求来准备疫苗接种。

随后,梁颖老师根据自己的留美学习经历以及丰富的赴美留学咨询经验,对同学们关注的行前准备和校内校外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说明。梁老师对于赴美留学前的机票购买以及租房问题给出了良好建议,针对同学们在未来的留学生活中遇到的选课、银行卡、电话和饮食等问题也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熊可老师对于同学们单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会后解答。国际学院召开此次说明会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答了赴美留学的疑难问题,让他们更好地开启赴美留学之旅。

 

 

上一条:走进英国——国际学院第八期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学院完成学生助理招聘及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