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突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突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325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突破重点项目(教师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黄晏,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忠飞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书辉主持。会上,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牵头负责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预期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发展规划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对项目成效、资金支持和绩效评价做了补充介绍。

 陈忠飞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学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建设内容,聚焦特色打造和质量提升,细化年度建设任务,提前布局核心指标,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注重经验提炼和成果展示。

 万书辉要求明确项目建设的“突破”和“创新”目标;加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内部沟通衔接和外部政策关注;适时微调项目计划,细化工作任务,做好资金安排,强化执行评估,加强信息报送,切实推动高等教育突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黄晏充分肯定了学校高等教育突破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效,认为项目设计与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契合。她强调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拨付资金的使用与管理,各牵头部门必须提高项目执行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与行动自觉;要做好项目执行与学校其他重大建设任务的统筹结合,做到多方资源整合与协同推进实施;要细化资金使用绩效评估方案,确保项目资金高效使用,切实推动学校发展提质增效。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用型高校建设推进会暨2023年本科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