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数据验核工作

作者:马洁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9/04/23 09:25:28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4月以来,我校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重庆市评估院的要求,对师范类专业的一级监测数据进行了认真验核。4月初,质评中心会同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对负责的数据进行了认真验核,并对涉及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协商,达成一致意见。4月中旬,数据验核和上报工作如期完成。

据悉,全国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数据验核工作结束后,各高校达标的师范类专业将按照各省市评估院的安排陆续开展二级认证工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及秋季学期教材选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督导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