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质量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督导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19/01/15 14:38:28 阅读: 属于:质量动态

2019年1月11日下午16:30,学校在学府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校督导组工作总结会,校长杜惠平出席,学校督导组成员及质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首席督导李跃文教授主持。

李跃文教授首先总结了2018年学校督导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进一步发挥校级督导在质量评价中的作用;进一步落实学校质量评价体系架构,完善二级学院督导小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加校级督导对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工作研究,增强“导”的功能;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提升队伍水平。随后,督导们纷纷发言,畅谈了2018年督导工作收获、感受与展望,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杜惠平校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所作的大量工作,所发挥的重大作用。他希望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提升质量监测评价的效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提升队伍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深入思考,提出更高质量的教学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聚焦重心,协同抓好课堂教学革命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关注优秀个案、关注普遍问题,为学校树标杆、促改进提供咨询。同时,他还谈了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思考。

最后,质评中心主任曹问介绍了2019年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的思考,将围绕合格评估整改建设要求,继续盯住课堂教学质量这个重点,有序开展系列专项评价,促进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条:我校完成师范类专业一级监测数据验核工作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