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质量监测与评价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质量监测与评价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作者:陈丽华 来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日期:2020/10/15 09:30:23 阅读: 属于:质量监测与评价

为切实推动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准备工作,在校外专家诊断意见基础上,学校实施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为了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10月14日,学校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领导、人事处、教务处、质评中心、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负责认证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负责板块的整改推进情况,同时提出了在整改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质评中心副处长马洁对上一年的数据填报工作做出汇报。并强调在今年的数据填报中要统筹各专业基础数据填报,为接下来的其它师范专业认证做好准备。

万校长指出,在听取各部门整改推进情况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各部门的整改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整改成果初步显现,但还需加强统筹,做好自评工作。

上一条:我校质评系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术年会上被推介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级督导聘任暨2020年秋季学期督导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