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15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山校区召开。全校教代会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所作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校长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忠飞所作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常委、副校长温万光所作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法治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静所作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工会2023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工会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经过审议,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党委书记黄晏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以及为学校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黄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在永葆政治本色上彰显更大担当。首要就是旗帜鲜明跟党走,其次要把党的领导有效落实到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进一步担好职责使命,在践行师生为本上展现更大作为。要畅通教职工建言献策的通道,强化民主管理监督的职能,提升务实服务群众的质效。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在激发治理活力上取得更大突破。要持续深化教代会和工代会工作改革,以提升提案质量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体系、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把学校党政的关怀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教职工。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拼搏创新、勇毅前行,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为建设富有儿童特色的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开启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下一条:你永远是最美的春天——写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