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致敬最美的你们
2021-03-10 14:59  


你们在努力工作中发光发热,

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

你们对这个世界倾尽温柔,

以善良诠释当代女性的面貌。

你们勇敢定义自己的人生,

千人千面,各自精彩。

向最美丽的你们致敬!

35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遇见更好的自己》“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我的健康我做主“健身大家跳”在南山校区运动场举行。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健身大家跳”活动中,女教职工和同学们在操场上,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38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了《高质量家庭陪伴的“道”与“术”》《维权宣传,关爱女性》等主题活动,指导家长开展有效的家庭陪伴,提升家庭教育质量,开展维权法律知识宣传,发放相关资料等

接下来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还将开展《教师职业形象设计与形体礼仪》《“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