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参加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参培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量:

张艳参加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参培教师代表座谈会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14会议室召开了“牢记殷殷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参培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艳、副校长刘琴出席了会议,来自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文传学院等部门的参与此次培训任务的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艳详细了解了我校作为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培训基地近年所承担重庆市重大典型宣讲培训工作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即将开展的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培训工作的筹备情况。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发挥基地优势作用、探索宣讲培训模式、提高宣讲团培训质量、打造高精尖宣讲团报告团等建言献策。

刘琴在讲话中谈到,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培训基地近年来打造的乡村振兴宣讲报告团、杨雪峰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成效好,社会影响力大,为我们今后的宣讲培训打下了坚实基础。她对基地未来的发展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培训投入、打造师资队伍及结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完善基地管理机制等提出了要求。

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历次为承担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宣讲团培训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宣讲培训工作所作的辛勤付出。张艳指出,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途径。我校作为重庆市重大先进典型培训基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发挥好我校教师教育的优势,打造更多更好的先进典型报告团,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张艳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基地工作机构,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培训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一支专兼职结合的专业化培训教师队伍。同时,积极改善基地软硬件条件,强化经费监管,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更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