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中期验收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量:

10月10日,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中期验收报告会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411会议室举行。


undefined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倵瑃,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校长万书辉、副校长刘琴出席了会议,报告团语言培训指导团队、培训管理协调团队及宣讲报告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以讲述为主线,通过插入电视短片、配音及PPT展示等方式,真实、生动、艺术性地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重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宣传扶贫党员干部落实精准扶贫基本方略的措施成效,宣传贫困地区群众攻克贫中之贫、坚中之坚的奋斗故事,全面反映了脱贫攻坚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万书辉代表学校向全体报告团成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对后期宣讲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岱良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报告人和培训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老师要结合报告人的自身事迹,进行分类指导、严格要求;报告人讲述要契合身份、投入情感;展示资料制作要内容好、形象美。

据悉,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将于10月17日在重庆脱贫攻坚表彰大会表彰议程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