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

信息科副科长:何宗雨


工作职责:


一、承担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任务,参与年度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制定及执行,做好新建业务平台的对接开发。参与信息化建设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工作。

二、负责财务处机房服务器的维护与管理,保障财务系统及收费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各类业务平台稳定运行。

三、负责各类财务应用软件升级维护,及时处理各种信息技术问题。定期调研各类系统的使用情况,及时向软件公司提交软件更新需求,执行定制开发或更新。

四、负责财务处网站日常维护管理,协助进行财务相关信息的采集、编辑、宣传、发布等工作。

五、负责财务处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和监控,做好数据处理及备份,保证财务信息安全。

六、负责其他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协调处理财务处各类外置设备的故障或使用问题。

七、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财务处(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