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传真

    动态传真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动态传真>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经管学院开展2019年第10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点击次数: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3501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10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肖涛主持。


    肖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是一套行得通、真管用、有效率的制度体系,这是我们坚定“四个自信”的一个基本依据。
    副院长钱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借鉴国外应急管理有益做法,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教育教学实验中心主任胡瀚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建立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保障基本、促进公平、稳健持续的原则,完善公平适度的待遇保障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教师一支部组织委员赵一欢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纲要》指出,要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面向全体人民、聚焦青少年,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国热情,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文/傅颖 图/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