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稳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约谈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贯彻落实,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纪检监察室、安稳办联合开展了对二级学院和重点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约谈。

从11月26日起历时20天,督查小组通过现场约谈、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组织保障、安全制度、政治稳定、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7个方面30个子项对所有二级学院和重点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此次督查约谈,各单位、部门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整体较好,对存在的不足由安稳办列出整改清单,各单位、部门逐一对照整改、完善。

通过督查约谈,在查漏补缺、促进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认识,压实了责任,明确了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迎大庆、保安稳”春季安保队伍技能展演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