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保卫部党支部赴铜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5月12日,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铜梁区邱少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邱少云纪念馆,通过聆听革命先烈邱少云同志的事迹和近距离观看革命时期的老物件,感悟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在纪念馆里,党员同志们通过“微党课、微研讨、微分享”开展党性实践教育,热烈讨论了理论武装工作如何在支部工作中落到实处、指导实践,交流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在邱少云烈士像下,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深深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厚植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保卫部全体同志参观了铜梁区规划馆,实地调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铜梁校区地理位置、周边环境、规划建设等情况,亲自感受到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铜梁校区规划建设,为进驻铜梁校区、推进校园安全建设提前谋划。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笃定了大家对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再添新功的决心。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保卫部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