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支部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保卫部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4月24日,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南山校区支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党委书记张艳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

结合学校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重二师委发〔2023〕31号)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4月28日上午,保卫部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支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和作学习计划安排。经过与会人员讨论,确定调研主题和人员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调研要求。通过调研,支部将进一步了解我市高校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现状,结合平安重庆法治重庆建设要求和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学校一体化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方案,全面提升我校安全稳定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4月28日下午,支部书记组织安保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号召安保党员同志主动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汲取智慧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校园平安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成平广在动员会上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主题教育|保卫部党支部赴铜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警校协同 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教育 ——保卫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