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专题培训会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12日上午,学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办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重庆市国安局人民防线支队专家做了题为《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切实维护国家平安和发展利益》的专题培训报告。报告梳理了国家安全面临的总体形势,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高校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为进一步提升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针对性作了深入细致的培训。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确保国家利益安全和校园稳定。


下一条:学校举行“警校携手 反诈拒赌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