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11:21

        13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温万光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学校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金梅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21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要求,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达成情况、抓基础工作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来年工作打算等进行陈述汇报,温万光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温万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书记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抓实党建主责主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式,丰富主题党日形式,提高广大党员参与积极性增强教育效果;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找准结合点,打造支部特色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双促进双提升;营造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整体党建水平提升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及所辖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