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1月主题党日内容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4:36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现提供11主题党日相关学习和活动内容,供各党支部参考。

一、主题

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

二、开展形式

全体党员同志先行自学相关内容;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或开展相关活动的方式进行。

三、学习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4.《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

6.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四、活动安排

1.党支部围绕相关主题组织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或开展活动。

2.围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讨论,如:每位党员向支部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完成进度、下一步安排等情况等。

3.开展历史上的今天等主题活动,如:缅怀先烈“11·27”纪念日等党员教育活动等。

4.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形式应当突出政治性,在此前提下可以结合相关工作和党员实际需求来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五、工作要求

1.严格执行《关于定期上报主题党日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

2.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党支部主题党日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加强策划,组织党员认真提前学习相关内容,积极参加集中研讨和活动开展,做好工作记录,确保主题党日质量,开展活动期间遵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主题党日活动稳定有序进行。

3.每月第2周的周五下午作为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


联系人:聂磊   


党委组织部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