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举行2022年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7:28

         92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围绕“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了2022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严国华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严国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具有理论高度的专题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帮助支部党员理清了学习的思路、更好的将理论融入到组织工作之中。

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支部党员杨文建、聂磊围绕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